敖犬逗Jolin 甘變小狼狗

記者林淑娟、陳尹宗/台北報導

棒棒堂的敖犬充當「Jolin」蔡依林一日男友,猛獻殷勤還不惜把自己矮化成「小狼狗」,就是要逗天后開心!

CHANNEL[V]「模范棒棒堂」特別安排敖犬當Jolin的一日男友,讓敖犬開心到小鹿亂撞,跟著Jolin跑宣傳的他,不忘體貼幫Jolin倒水,超會畫圖的他,還畫起Jolin個人畫,畫中的她還牽著狗狗,仔細一看狗狗的臉竟然是敖犬自己的人頭,這一招果然奏效,連Jolin都哈哈大笑說:「好可愛!」。兩個人共乘保母車時,敖犬也拼命找話聊,還幫Jolin取了親密暱稱「JOJO」,讓她笑翻。

兩人也玩起「大拇哥相撲」,嘴裡說怎麼可能會贏的Jolin玩起遊戲卻異常認真,拼了命要扳到敖犬的大拇指,力氣大到把敖犬整個手腕往下扭,痛到敖犬當場認輸。

41公斤的Jolin昨天也上陶晶瑩的「大學生了沒」,陶子舉起自己的右臂,比著蔡依林的大小腿,自嘲:「怎麼會跟妳的大小腿一樣粗!」蔡依林最近發片,她也透露練芭蕾練到在家都單腳站著洗澡,上舞台表演也穿三層安全褲防走光。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