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妹闖工地 化身蝙蝠女 玩命挺聽奧 不戴安全帽

2009年04月10日蘋果日報

「阿妹相信主辦單位會顧好安全。」

張惠妹(阿妹)前天為拍2009聽障奧運主題曲《聽得見的夢想》MV,挺進20億元打造、尚未完工開放的新台北市立體育場取景,由於該場地還在整建,所有入內的參觀者和施工工人都得戴安全帽進場,但她為顧及畫面美觀,不得不鋌而走險、未戴安全帽,玩命拍攝,她經紀人陳鎮川表示:「阿妹對於MV腳本全力配合,也相信主辦單位會顧好她的安全。」
8日下午,她在拍攝現場一展天后魅力,面對鏡頭的她,熟稔的展開雙手「仰天長嘯」,還不斷轉圈圈,造型則是她一向偏愛的黑色系中性打扮,有散落的亮片點綴,展開有如蝙蝠裝。
由於工地未完工,許多工人在場內工作,但她拍MV不得不清場,辦事處也大方配合,將工友暫時撤離,避免施工狀況入鏡穿幫,讓她在草皮上恣意演出。過程中,一群工作人員在她身邊撐陽傘、奉上咖啡,造型師緊盯她的梳化,天后陣仗果然龐大。
不到3個小時,一行人拍完收工,這個時候廣播則放送謝辭,感激在場工作人員配合她拍攝MV而延誤工程,她則雙手合十感謝大家。
離開時,工人一湧而上拿工地帽給她簽名,沒有工地帽的則拿安全帽給她簽,她有求必應,相當親和。
聽奧主題曲《聽得見的夢想》由她寫曲並擔任製作人,力求完美的她,為了配唱這首歌,已4度進錄音室仍自覺不滿意,是平常錄音時間的2倍,本周還要再修改補錄。
報導:特勤組、吳禮強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