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1.5億代言 破王菲紀錄

中國時報 / 陳于嬙、賴怡鈴/綜合報導 2009/04/10

周杰倫9日以3千萬人民幣(約1億4821萬台幣)代言兩年大陸愛瑪電動單車,是王菲以2千萬人民幣(9875萬台幣)復出拍洗髮精廣告的1.5倍,創史上最高代言酬勞紀錄,杰威爾唱片表示,公司一向不透露費用部分。

去年賺7億 鑽石單身漢去年,周杰倫被估算年賺7億,是演藝圈內的鑽石單身漢,今年第一季,他再傳以高價接下電動單車的代言,身價絲毫未受金融海嘯影響。

據大陸媒體報導,該品牌從明年開始,還將贊助周杰倫舉辦10至15場巡演,每場贊助費達1800萬人民幣(約8900萬台幣),保守估計,該品牌為了讓周杰倫點頭代言,代言費加贊助費共2億人民幣(約9億9千萬台幣)。

不能說祕密 騎車畫面多廠商透露,除了周杰倫之外,也曾找過蔡依林及潘瑋柏,不過,周杰倫曾在電影《不能說的祕密》有多場騎腳踏車畫面,且他對代言品項謹慎,深入了解後才肯答應。

蔡依林經紀人蔣承縉表示,曾跟客戶只報過一次價,之後未再談過;潘瑋柏經紀人紀宜良表示,沒接觸過。

代言費多寡 公司不透露廠商並透露,周杰倫的代言費比之前成龍、劉德華等人代言同樣品項的費用,高上許多,且是電動單車行業中,明星代言費用最高的一位。

杰威爾唱片表示,廠商並無公布代言費用,且公司一向也沒透露費用的部分,應該是媒體揣測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