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斷背折腰 驚壞陶子

2009年04月10日蘋果日報

【葉文正╱台北報導】蔡依林(Jolin)昨在《大學生了沒》表演「練舞功」、兼瘦屁屁的絕活,直接把臉貼到小腿上,把陶晶瑩(陶子)嚇壞,Jolin說自己練舞常練到崩潰,會跟舞蹈老師張勝豐翻臉:「我不練了,可以走了嗎?」

陶子大吃增奶水
推出新專輯,Jolin又有滿腹苦水:「練芭蕾真的很難,反而到美國學街頭爵士較簡單。練芭蕾的那段時間,我天天愁眉苦臉,無時無刻都在練金雞獨立,連洗澡也不例外。」她還示範「斷背式」熱身法技驚全場,顯示她下的苦功不小。
陶子昨透露:「我們家李小龍還不滿3個月已長到7公斤,現在超會喝奶,而且非我奶不喝,但我奶又不夠,還要加配方奶,為了讓奶水多點,我連大學生的漢堡都搶著吃。」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