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喬恩暢銷書女王 出賣巴黎狂削240萬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2009/07/12

偶像劇小天后陳喬恩之前為新書「喬見‧巴黎」前往巴黎拍攝美照,私下逛街血拼就花了50幾萬元,結果新書上市沒幾天,已經賣破5萬本,為她賺進240萬元版稅,愛貓的她,昨天先拋磚引玉捐5萬給流浪動物之家,之後還打算幫助偏遠地區小朋友就學。

200歐元喊便宜 狂買LV包

陳喬恩昨天身穿自己在巴黎買的戰利品出席簽書會,她笑說,喜歡龐克風的她,當時買下時根本不知何時才穿得上,結果簽書會馬上派上用場,她說,那一趟她買了超多衣服,但因為沒數字概念,看到一、兩百歐元都覺得「好便宜喔」,便隨興亂買,但花最多的,是買了超多包包。

送明道護照夾 男友沒份

她說,自己光在LV就花了幾十萬,包括送人的禮物買了10幾樣,連明道都獲得一個護照夾,反而是男友什麼都沒有。原來,明道用的陳年塑膠製品護照夾破爛到連經紀人都看不下去,陳喬恩當時才以補送生日禮物當藉口希望他換個護照夾,「但我很擔心他會拿去轉送人!」

昨天簽書會在戶外舉辦,熱昏的陳喬恩,特別心疼粉絲排隊久候,尤其還有數十名是從新加坡和香港遠道而來,原本她打算義賣拍新書時所穿的衣服,後來決定自己以5萬元標下,再轉送給粉絲。她也希望下一本可以挑戰驚悚類短篇故事。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