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可兒女步父後塵 恐變傑克遜3寶

2009年07月12日蘋果日報

佩莉絲打算和姑姑珍娜一起錄單曲紀念父親。

「流行樂之王」麥可傑克遜(Michael Jackson)的3名子女王子、佩莉絲與小王子上周出席父親的追思會惹人憐惜,其中佩莉絲泣訴憶亡父更令人動容,還想錄歌曲向他致敬,外界擔心他們恐被家族長輩們組成「傑克遜3寶」(The Jackson 3),當成搖錢樹。
美國媒體指出,佩莉絲有感於「花蝴蝶」瑪麗亞凱莉、史提夫汪達等人在追思會中演唱追憶麥可,打算和姑姑珍娜一起錄單曲紀念父親,但家人尚在考慮。
外傳美國稅務局可能針對麥可遺產,課徵遺產稅達26億元台幣以上。不過,12歲王子、11歲佩莉絲和7歲小王子暫時由奶奶凱薩琳撫養,監護權聽證會原定明天開庭,但生母黛比洛與凱薩琳要求延至下周二。
麥可演唱會主辦單位「AEG」計劃下月於倫敦O2舉辦麥可51歲冥誕演唱會,仿照追思會模式播放歷年金曲與珍貴畫面,邀請傑克遜家族與他的3子女合唱,並讓王子與虛擬麥可合唱新曲。麥可友人表示,他們有唱歌與跳舞的天分,王子擁有天籟美聲,小王子還會跳麥可的招牌舞步「月球漫步」。麥可生前為保護他們,盡量不讓他們在公開場合曝光,萬萬沒想到他們隨著他的身故更受矚目。報導:李世珍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