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安寧車禍 明道醫院守護

中國時報 / 洪秀瑛、黃柏榮/台北報導 2009/07/12

導演鄧安寧10日早上騎重型機車在台北縣平溪鄉與拖吊車相撞發生車禍,導致右手粉碎性骨折,緊急送往新店慈濟醫院進行手術。和他合作過《天使情人》的明道,前晚竟也現身醫院。原來,他送自己的重機進廠保養,認出鄧安寧剛被撞毀的車,以車尋人得知消息,馬上赴醫院探視,從前晚8點待到昨凌晨,至少待了5小時,十足有情有義。

以車尋人急奔探視鄧安寧前天早上與導演好友周曉鵬及張兆志、製片塗明衛4人騎重機出遊,一行人在平溪鄉田子路五號前,位於車隊第一部車的鄧安寧,在彎道上與一輛拖吊車相撞,他因撞到拖吊車左後輪煞車不及,人車倒地。所幸他身上配備齊全,腦部未撞傷,等他出院後,須赴警局做筆錄,責任歸屬還有待釐清。

復健恐須半年以上他肩胛骨斷裂,中午被送到醫院後,至晚上才進手術房開刀,他的製片好友塗明衛說,鄧安寧剛拍完大愛台新戲《幸福的起點》,因忙完剪接帶,才找車友騎重機出外散心,不料發生車禍,強迫他休息,昨包括趙詠華、車友檢場都去探望,鄧安寧不擔心傷勢,反擔心:「最心痛,短時間內不能騎車了。」據悉,他復健時間需半年至1年。

欣然簽名謙虛有禮明道前晚赴醫院,即便知道鄧安寧開完刀已無恙,仍在恢復室外靜候。被醫生、護士認出身分的他,最後被央求簽名,他不僅欣然接受,有情有義之餘,還挺謙虛有禮。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