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范上「小學堂」 虧黑人智力國小程度

聯合報 / 2009/07/12

范瑋琪頂著哈佛生頭銜上台視「百萬小學堂」,結果一路過關,直到最後一個10萬題才敗下陣,拿走3萬元獎金。另一位長腿名模林嘉綺事前緊張到猛K小學參考書,但因為太緊張,連「古代哪個詩人為撈月跌進水裡」,都忘了是李白。

主持人張小燕誇范范是哈佛來的,跟胡志強、劉軒一樣,范范忙說:「我是中輟生啦!」不過張小燕透露黑人一直不敢來,范范公開吐男友槽:「他的智力應該只有國小吧。」 另一位身高更高的林嘉綺,為做功課,特地跑去書局找一到六年級的參考書,結果店員告訴她,不久前趙自強也來找過。

「百萬小學堂」」開播至今,還沒有來賓拿到10萬元,但節目收視率不錯,原本對打的中視同型態「挑戰101」也因此轉至中天播出。 ※延伸閱讀》 ‧咦,范瑋琪 高材生?許慧欣 30歲?(2003-05-27) ‧唱歌睡覺 編織成范瑋琪的世界(2001-02-07) 記者趙大智/台北報導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