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嘉文素顏變個樣 黑眼圈拼貓熊

2009年07月12日蘋果日報

日前阿霞晚上肚子餓,跑去板橋的摩斯漢堡店想大快朵頤,一到現場,就看到平常總是妝水水談時尚的何嘉文與朋友在聊天,阿霞發現她完全大素顏,隨意戴了個髮箍,超邋遢,尤其那個黑眼圈實在很明顯,好恐怖,害阿霞差點噎到,所幸阿標確定這裡是板橋,不然阿霞還以為自己迷路,跑到木柵動物園貓熊館。

30歲操很兇
好好的美女怎麼會突然變成貓熊,還彷彿戴了墨鏡一樣?阿霞懷疑自己是否看走眼,昨天趕快打電話問何嘉文是怎麼回事?她嚇了一跳說:「因為長期過敏性鼻炎,間接導致我的黑眼圈超嚴重啦。」還說:「加上當天剛好辦公室搬家,我當油漆工又兼木工,模樣有夠狼狽。」
阿霞覺得何嘉文又不是在動物園賣氣球跟貓熊娃娃,下次千萬不要再扮成貓熊上街了,30歲就操成這樣,簡直像3天3夜沒睡,阿霞不忍心,建議她要嘛就趕快把鼻炎治好,要不然就說其實是畫了煙燻妝才出門。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