藤井LENA自卑長腿 天天全裸找贅肉

2009年07月12日蘋果日報

「也許今年或明年,也可能30歲還沒結婚。」

日本「時尚女神」藤井LENA擁有33D、22、34惹火曲線,卻愛吃澱粉類美食,她透露維持窈窕身材的秘訣是:「每天全裸照鏡子。」透過鏡子檢視全身,一發現贅肉立刻剷除,並堅持每天泡澡「自摸」按摩。昨她在「LUXY」見粉絲,透露想婚念頭,似乎與熱戀中的「DA PUMP」主唱ISSA進展順利。
她對身材要求嚴格、很有想法,昨談起窈窕撇步滔滔不絕,表示瘦身首重「代謝」,每天必喝大量熱茶,能走路就不坐計程車。不過她認為最有效的方法是每天全裸照鏡子,時刻警惕自己。
她嘴邊的兩顆痣幾乎是她的註冊商標,她笑說:「小時候媽媽騙我痣會生出長鬚,長大後會變鯰魚,我竟信以為真!」她覺得自己肩膀到鎖骨的線條最美,擁有完美三七比例的她念書時卻覺「腿長得太誇張」而感到自卑,直到當了模特兒才重拾信心。熱愛寫部落格的她除了分享美容好康,還在網誌(lenalenalena.net)放上她和兔子玩偶共乘飛機的照片。
她上月招認和ISSA熱戀,25歲的她昨透露19歲就想結婚,目前隨時都可結婚,她曖昧地說:「也許今年或明年,也有可能到30歲還沒結婚。」她昨晚在LUXY開唱,今下午4時30分搭CI106返日。
報導:鄭孟緹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