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棠立志 30歲買鑽錶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 2009/07/04

伯爵錶台柱「Polo系列」推出至今已滿30週年,昨日在台北101盛大特展,讓民眾一窺奢華錶的典雅氣質,名模隋棠應邀走秀,展示紀念款;精品以「10年」為一里程碑,「而立之年」當然重要。再過2年就30歲的隋棠也有心願,想為自己買下人生第1只鑽錶,自認要到「30歲才戴得出鑽錶的內涵。」

伯爵 Polo系列30年特展

Polo系列是伯爵家族於1979年,以馬球運動的優雅氛圍為靈感,打造了1款只由K金直接雕刻塑型的腕錶,經典特徵在於整只錶由左而右、間隔式的雕鑲線型,以及兼具尊容與隨興的特質,至今仍可一眼就辨識的Polo系列,仍佔品牌近5成的銷量,是台柱「常青款」。

該系列30週年新款,除了品牌首款「鈦金自動計時碼錶」,還有全球限量紀念款,包括白K玫瑰金雙色錶與2.7克拉的白金鑽錶,都是百萬級。特展還有伯爵錶開闢革命新頁、要價近千萬的Polo系列相對陀飛輪錶,該展現場陳列錶款總值1億以上,展至7月12日。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