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喬恩出書爆情事 曾愛阮經天?

聯合報 / 2009/07/04

陳喬恩新書「喬見巴黎」裡,再度透露一段曖昧情事,名為「好人」的文章中寫道:「真實的知道兩顆心,曾經想緊緊依靠著,只是我們都試過了,但好像真的行不通耶,我想我們都是好人,只有當朋友的緣分。」 寫這本書的時間點,剛好是陳喬恩演完「命中注定我愛你」,男主角是阮經天,而拍攝初期兩人曾被爆假戲真作。昨天新書發布會上,陳喬恩馬上否認了,她最怕媒體對號入座:「那是我看電影後自己的幻想啦。」經紀人李詩翔也搖頭:「她跟小天一點火花都沒有。」 陳喬恩之前的「喬見沒」,裡頭啟人疑竇的情節更多,當時傳是影射明道。現在陳喬恩正跟藍正龍合作台視、三立「福氣又安康」,不過她從不掩飾跟藍正龍頻率不同,他說的笑話,她笑不出來。有一次兩人靠很近拍對手戲,藍正龍想化解尷尬,突然說:「妳有眼屎。」她馬上回頭找鏡子,問:「哪一眼?」藍正龍竟然答:「騙妳的。」這樣的藍式幽默,陳喬恩無法理解。

日前陳喬恩上「康熙來了」,主持人小S問她覺得阮經天、藍正龍誰好?直率的陳喬恩脫口就答:「小天的好,勝過blue,他是開心果,看到他就開心。」 陳喬恩新書預購就賣了5萬本,昨天「喬傑立」老闆孫德榮說:「喬恩8年前演『薰衣草』還是大臨演,現在有這成就,全靠自己努力,我要送她LV包,價錢無上限。」 記者趙大智/台北報導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