瑤瑤接棒徐若瑄攻日 E奶夾殺桃太郎

2009年07月04日蘋果日報

她和吉本興業代表吃飯,準備「殺」進東洋娛樂圈。

扶搖直上
被封為「童顏巨乳」的電玩美少女瑤瑤,以32E奶加上娃娃音「殺很大」暴紅,上月她加盟種子音樂後,隨即展開歌舞特訓,預計8月發片讓大家耳目一新;前晚記者目擊,她在欣葉餐廳與日本著名經紀公司「吉本興業」吃飯,密謀赴日發展計畫,準備「殺」進東洋娛樂圈,取代當年以「黑色餅乾」在日本走紅的徐若瑄(Vivian)。
2日傍晚,瑤瑤戴棒球帽、穿醒目橘色小洋裝現身忠孝東路統領商圈,一對巨乳隨著她雀躍的步伐左彈右晃、「招搖過市」走進欣葉餐廳,眾男客看到她立刻目不轉睛,只是一起參加飯局的日方代表是女生,瑤瑤的「木蘭飛彈」似乎使不上力,脫下帽子後改扮純情美少女,撥弄頭髮,對方遞名片給她時,她還90度跟對方鞠躬,十分有禮。
有趣的是,服務生端上佳餚,她卻忍不住嘴饞,沒等客人動筷,就先拿起桌上割包往嘴裡塞,日本代表誇她年輕可愛,快19歲的她看起來只有16歲,她笑得燦爛,但面對滿桌美食,她完全無法控制自己,繼續舞動筷子狂掃桌上的菜脯蛋和三杯花枝。直到9時許,她吃飽喝足和日本代表步出餐廳,在數名唱片公司助理簇擁下,送日本代表回飯店,一路上邊走邊講手機。
「吉本興業」在日本捧紅不少搞笑演員,種子音樂最近透過友人牽線,計劃讓瑤瑤向日本娛樂圈探路,因為近年在日本走紅的F4、飛輪海都是男偶像,台灣女藝人自徐若瑄以後,似乎還沒有人能擄獲桃太郎的心,剛好瑤瑤集性感、可愛於一身,接棒條件看好。
瑤瑤的EP預計8月推出,屆時配合宣傳將一路忙到年底,所以她的日本發展大夢,最快要年底才能實現,種子計劃讓她赴日學舞、接洽廣告,也可能讓她住1、2個月,同時學習語言。
報導:特勤組、吳禮強、朱健弘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