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廣仲金曲發財 夢想開早餐店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2009/07/04

推廣「吃早餐」不遺餘力的金曲新人獎得主盧廣仲,昨天出席MTV音樂台改版活動時透露,若有機會想拿金曲獎的獎金去開早餐店,而且他連菜單都想好了,一定要中西合璧!

盧廣仲說,雖然之前曾許諾得獎要請大家去吃早餐,可惜還沒找到大家可以湊在一起的時機,倒是他已經跟林宥嘉等20幾個好朋友先去吃過一攤,花了5、6千元。至於積欠的許多「歌債」,他會從陳奕迅的先還起。

對於自己才剛拿了兩項大獎,就被要求拍照未果的粉絲指有大頭症,他無奈表示,當天根本沒聽到有粉絲要求合影,後來聽到被講大頭症,他發現原來有大頭症這麼簡單,只能說藝人真的不好當。 MTV音樂台6日起正式改版,盧廣仲昨天捧著大西瓜和范曉萱、周蕙、方炯鑌、小宇等人一起向營運長李亞明及台內VJ吳建恆、魏蔓及戴安娜等人祝賀。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