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又廷自嘲懶 醒顏擊退宅臉色

記者林欣若、林淑娟/台北報導 2009/07/04
人氣爆紅的新生代偶像趙又廷,昨天為碧兒泉新上市的男士系列代言,他表示,住加拿大時就有保養習慣,平常最重清潔、刮鬍保養和保濕,因為拍戲需要上妝、外景也多,所以卸妝和防曬也不馬虎,但男生保養最怕麻煩,因此他最愛碧兒泉的瞬效醒顏眼部精華的滾輪設計,適合懶惰的男生。

碧兒泉的瞬效醒顏系列跟上時下最流行的宅男風潮,從醒顏舒緩、醒顏激活、醒顏除倦三方面著手,全面擊退「宅臉色」,新上市的品項潔顏慕斯和醒顏水,訴求快速方便的保養,因為程序簡單,獲得不少男性消費者喜愛。

爆料陳意涵很A

趙又廷日前和陳意涵一起接受儂儂雜誌專訪,爆料陳意涵有時會講很「A」的事,「例如,我們男生穿褲子『那裡』一定要分邊,她就會故意看一眼,然後說:右邊!當場糗人。」但他也說,陳意涵其實保守得很,真要聊這些事她是很害羞的。

陳意涵也說自己談戀愛需要很多的新鮮感,以前看電視劇裡有「丈夫出軌」的橋段,就很想試試是什麼感覺,有一次她看到男友手機有曖昧簡訊,竟心想:「耶耶耶,終於輪到我了!」但心裡又有些難過不知怎麼辦,最後她竟然和男友一起「博杯」(台語),問他阿公兩人還要不要在一起。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