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騰浩梁文音博感情 導演速拍作梗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2009/07/04

「快手導演」林合隆2個月拍完華視、八大偶像劇「紫玫瑰」,平常個性超ㄍㄧㄥ的男主角黃騰浩竟虧導演:「哪有男人那麼快的!」由於拍戲速度實在太快,他說,不僅感覺很像拍時裝型錄,戲拍完了,他也沒跟女主角梁文音在內的任何一個演員交換電話和MSN,直到現在男女主角還「很不熟」。

「紫玫瑰」12日在華視首播,前晚舉辦殺青酒,主要演員黃騰浩、梁文音、許瑋甯、王中平、柯淑勤等人都出席,柯淑勤8天拍完14集戲份,王中平也10天趕完,黃騰浩則說速度快到沒時間交朋友,「1天30幾場戲,哪還有時間交朋友啦。」

梁文音自爆糗事 醉自目

梁文音在殺青酒上high到拿鈴鼓伴舞,又唱又跳,她坦言因首度拍戲,前1個月壓力大到幾乎每天夢到導演對她罵髒話。她為減肥不敢多吃及喝酒,但她自爆曾深夜喝醉,衝出燒烤店,把高跟鞋脫了拎在手上,光腳丫在東區大馬路上亂逛,「我喝酒醉,大概以為自己在山上吧!」最糗的是,當時姊姊還在後頭追趕,並大叫她的名字。

初次演戲的她,就在戲裡和3個男生接吻,她說,其實自己很習慣和熟識的男性好友及弟弟嘴對嘴親吻,這是她們表達熱情的方式。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