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采潔綁肉粽 空吊40分虐嫩皮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郭采潔為戲被困電梯,遭救難人員五花大綁從電梯吊出,她事後笑言:「綁成這樣好像高空彈跳!」只不過,皮膚細嫩的她,脖子被繩子勒到發紅,事後狂抹萬金油消腫。

出動救難大隊協拍

郭采潔在台視、三立新戲「那一年的幸福時光」飾演溫昇豪的妹妹素馨,前天拍攝一場被困電梯的戲,雖然屆時鏡頭才短短幾分鐘,劇組卻花了一整天拍攝,為呈現真實感,特別找來6位救難大隊隊員協助拍攝,他們還貼心地和郭采潔溝通,並提醒她注意事項,郭采潔事後說:「他們非常專業,讓我很有安全感。」

五花大綁吊在半空中

拍這場戲,郭采潔被吊在空中約40分鐘,先被五花大綁,整個身體必須呈現無力才能吊起來,「那時我真的是放空狀態。」雖然她不覺得辛苦,但因顧及安全性,繩子綁得非常牢,戲拍完,她被勒到皮膚泛紅,尤其是脖子很不舒服。

由於前一晚剛好有地震,隔天又拍這種受困電梯的戲,郭采潔說:「我很怕那種會震的電梯,感覺就像地震一樣,讓人擔心。」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