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熙蕾 希望朱孝天秘密求婚

聯合報 / 2009/07/16

Bottega Veneta昨發表秋冬新品,應邀出席的林熙蕾被媒體追問婚事,她透露,希望男友向她求婚時,能選在很私密的場合,不要讓人知道,「要像沒有Logo的BV包一樣低調。」 這兩年林熙蕾被媒體一再逼問與朱孝天的婚事,早已練就打太極拳的本事,媒體問她有沒有送BV包給朱孝天,她回答:「我有送BV包給很多好朋友!」問她朱孝天有沒有求婚,林熙蕾答:「有很多人向我求婚!」實問虛答,甚至答非所問。

朱孝天則與林熙蕾同聲一氣打太極,他說,自己確實很想結婚,但從未說過要跟誰結婚。至於蕾蕾說的兩年結婚計畫,他的答案是:「我也很希望是我。」 ※延伸閱讀》‧林熙蕾好友全都孕 和朱孝天時機未到 ‧林熙蕾大方認了朱孝天 楊謹華仍是敗犬 ‧朱孝天 結婚要賣消息 ‧2009牛轉情事》分合指數(朱孝天、林熙蕾) 記者陶福媛/台北報導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