潑辣假幸妤洗腦 變身孫道存嫩妻

2009年07月16日蘋果日報

ㄚ子:「就想像跟爸爸撒嬌。」

趁熱模仿
孫道存娶小他32歲嫩妻吳逸玲消息發燒,最近陳幸妤的分身ㄚ子也在中天《全民最大黨》模仿這位嫩妻,她依偎在邰智源模仿的孫道存懷裡大發嬌嗔,嗲聲與ㄋㄞ功與她模仿陳幸妤時潑辣模樣大不同,她說:「從化妝就開始醞釀情緒,想像我很愛他,我是正妹,飛上枝頭當鳳凰。」
ㄚ子模仿陳幸妤扁嘴、說話大舌頭、刁蠻模樣惟妙惟肖,前晚她在《最大黨》搖身一變成為邰智源扮孫道存的嫩妻,緊貼他,磨蹭他,還嘟嘴索吻,她說:「青少年沒事在街上晃,如果有本事,就學我晃一晃就釣到大魚!」他說:「我娶小32歲的太太,是因為我看到這些少女在街上閒晃,為了安全,就直接帶回家。」諷刺孫道存周旋年輕辣妹風流韻事,而ㄚ子的模仿也深獲好評,指她扮誰像誰,可美可丑,原來也可以這麼正啊。

ㄚ子昨說:「我不認識她、也沒聽過她說話,唯一線索就是新聞報導的內容,所以前晚從接到節目要模仿的通知開始,就開始做心理建設,邰哥叫我放輕鬆,彩排1次後就上,我揣摩我是新婚夫妻,愛撒嬌,說話聲音很嗲,我沒談過老少戀,就想像是在跟爸爸撒嬌,我嘴巴很大,所以不笑,盡量側臉,看起來比較像瓜子臉。」
她覺得模仿陳幸妤比嫩妻難,「陳幸妤是大家熟悉的人物,模仿更需要精準,但共同訣竅就是要模仿得俏皮可愛,再加上一些卡通元素進去,這樣大家看了開心,接受度就高。」
報導:劉曉君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