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董悶燒曬花眼 無福消受艷女圖

專案組、古明弘/台北報導 2009/07/16

「周董」周杰倫拍完電影「刺陵」後耐熱功力大增,昨天冒著33度高溫,在華山文化園區拍攝電視劇「熊貓人」,不但穿長袖上衣,還戴著包覆腦袋的帽子;而女主角則是大秀美腿,還撩裙放送底褲,僅管滿園春色,可惜周董工作滿檔沒空欣賞,拍完後就快閃走人。

套頭帽悶燒 抓癢摳汗

剛摘下金曲歌王的周董昨天以導演身份出現劇組,工作時神情相當認真,不知是否經歷沙漠的酷熱洗禮,周董在33度的高溫下,仍戴著套頭帽全身包緊緊地導戲,就算頻頻伸指摳汗,仍不願取下帽子。

女主角火辣入鏡洩底褲

反觀女主角之一的廖劍玲,卻是清涼入鏡,身穿碎花洋裝的她心情大好,拍攝空檔拉著路人的愛犬合照,還讓牠戴上墨鏡,可愛逗趣的模樣讓美女笑開懷,黑色底褲見客也渾然不知。

周董穿車陣 開上公車道

不過周董沒空跟她聊天,拍完後勘了一下景就開車離去,2人幾乎沒有互動,在前往經紀公司路上,周董展現開車技術穿梭車陣,為了甩開跟拍的媒體不慎開到公車專用道上,還開車門比出喝倒采的手勢。

周董事後透過經紀人與記者直接通話,表示早在停車場就發現被盯上,手勢是要讓狗仔知道他早就知情,「我在路口都會停下,就是不希望發生追車的危險情況。」

至於違規開進公車專用道,周董語帶禪機,以開示的口吻說:「過程有點忘記,是有驚險處。但違規不是重點,重點是要小心安全。」

特別的是,曾與中國「跳水王子」田亮交往的廖劍玲,曾被週刊誤認為唐嫣,周董昨天特別幫她正名,希望媒體不要再指鹿為馬,問她昨天表現如何?周董說:「不錯啊!」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