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思璇錢嫂也認輸 眼紅歐美超模

2009年07月16日蘋果日報

歐美超模有著上億元年收入,凱特摩絲投資娛樂事業更被預估會讓她財富翻到54億台幣身家,聽到這些數字,讓台灣名模界的「錢嫂」陳思璇驚訝咋舌,「這些都是天文數字!很羨慕,但是我們一輩子都沒可能賺得到。」

錢滾錢賺得快
Kelly估算,以陳思璇年收入「千萬名模」等級,54億也要540年才賺得到,難怪陳思璇跟Kelly感嘆,台灣和歐美名模相比差很大,「歐美模特兒市場大,他們有遍布全球的市場和知名度,工作報酬比亞洲模特兒高多了。」
名模雖能靠出眾的身高外型吸金,但人賺錢總不如拿錢滾錢來得快。錢嫂陳思璇當然也一直有積極投資理財,她透露:「房地產、黃金基金、鑽石我都有買,也有投資保養品牌當副業。」
她雖愛賺錢,最近卻積極投入戲劇演出,演戲的投資報酬率比當名模低,Kelly懷疑她是不是打錯算盤,她說:「我覺得拍戲賺到作品和學習機會,是蠻值得的經驗。」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