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蕙與魅影 同房攻蛋!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 2009/07/16

前晚在小巨蛋看完「歌劇魅影」,果真讓「二姊」江蕙很感動,演出中數度因劇情、音樂感染而讓淚水在眼眶打轉。不過想起到後台直擊的情景,她還是很難忘,尤其是發現她和劇中重要主角「魅影」布萊德利托竟然有「同房」情誼!

休息室同一間 布萊德搞笑借用

前天參觀後台時,布萊德邀請二姊到他的休息室,二姊意外發現竟然和她去年在小巨蛋開唱時所使用的是同一間房,她說出這個巧合,布萊德搞笑說:「謝謝妳借給我用。」

其實,剛進入後台時,布萊德就親切問二姊:「妳對這裡應該很熟悉吧?」因為他已聽說二姊在小巨蛋開唱過,不過二姊發現音樂劇的軟硬體空間更複雜。

布萊德向她介紹自動控制懸吊系統時,二姊認真聆聽,另外看到專人打點、吹整每位主角的假髮時,也讓二姊很好奇,至於音樂劇裡各種角色的複雜頭飾,也讓她誇讚好精緻,她還用國語教布萊德說:「漂亮!」「歌劇魅影」目前加演至7月26日,訂票可洽寬宏售票專線-07-7809900。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