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美鳳不要彩色 就愛阿嬤內衣

記者陳慧貞、林淑娟/台北報導 2009/07/16

陳美鳳彩色內衣,男友兒子挑的!昨天她將這些桃紅、亮藍各式顏色鮮豔內在美捐出義賣幫助貧童,她說:「雖是兒子挑的,但仍沒機會穿,還是習慣穿阿嬤內衣。」

擁有36D爆乳好身材的陳美鳳,雖然本錢雄厚,但其實很保守,她說,有一回和男友的女兒、兒子逛街,逛到內衣店,她挑了白、肉色內衣,竟遭男友兒子嫌棄:「怎麼都挑這種歐巴桑穿的內衣?」隨意挑了色彩繽紛內衣給她:「阿姨,你這麼年輕,應該穿這種的!」逗得美鳳姐樂歪,一口氣買了好幾件!

蔡依林 捐鑽石馬甲義賣

為了二手衣義賣助貧童,陳美鳳捐內衣、鞋子、包包,藍心湄則捐20頂假髮、名牌衣等等,結合其他藝人二手衣,共計1500件。

另外,三立明星二手衣義賣則有蔡依林「花蝴蝶」中造價1萬美金(約台幣33萬元)的鑽石芭蕾馬甲,義賣所得將全數捐給善牧基金會。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