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冠摔斷手 爽當疤MAN帥哥

記者胡如虹/台北報導 2009/07/16

斯文的品冠原來是靠手上的傷疤來耍MAN了。

品冠拍戲摔斷右手,右手粉碎性骨折,開了兩次刀才復原,現在他的右手肘不但可以摸到凸出來的鐵片,而且還有一條手術過後清楚的傷疤,不過品冠笑稱,每次他一打開雙手,常有人以為他摔斷的是左手,因為他的左手比受傷的右手彎的更嚴重,讓他只好秀出右手的傷疤給人家看,沒想到這條傷疤反而讓他變MAN了。

雖然有一條會讓他變MAN的傷疤,但是品冠這個週末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的第一場台北售票演唱會,卻很難秀傷疤耍man給歌迷看,只好臨時抱佛腳苦練舞蹈,帶給歌迷驚喜。

品冠說,他本來計畫要努力健身,在演唱會上露一下猛男的肌肉作為演唱會的噱頭,可是照照鏡子,又覺得自己斯文的外型配上猛男的肌肉很不搭,決定還是好好唱情歌就好,免得嚇到歌迷。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