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可酸舊愛孫道存嫩妻 「缺乏氣質夜店咖」

2009年07月16日蘋果日報

「孫道存是為了氣我,才會娶吳逸玲。」

小模哭窮
今年60歲的太電前董座孫道存,自娶了小他32歲的吳逸玲後,再度成為新聞話題,前天他首度打破沉默,坦言現階段渴望平靜,但馬上被與他傳過短命戀情的26歲小模邱羿霖(小可)澆了一頭冷水,小可昨不諱言第1次看到吳逸玲照片很驚訝,直言落差很大,還認為她是「缺乏氣質的夜店咖」。但她離開孫道存後,日子也不好過,小可說:「我現在都吃老本,已經5個月沒有工作收入了。」際遇宛如落難的鳳凰。
孫道存自娶了嫩妻吳逸玲後,外界對吳的外貌褒貶不一,甚至傳出她疑似整形,首度見到照片的小可,著實也嚇了一跳,她說:「還以為是清純、有氣質的。」言下之意,似暗指吳逸玲不算有氣質,她稱頂多只能形容為「豔麗型」美女,還說:「覺得有點眼熟,不知是在哪家夜店看到的。」碰巧東森新聞昨報導,孫道存與吳逸玲是5月初透過中間人「歐弟」介紹,當時孫與乾兒子Johnny在台北101地下1樓「Spark」夜店聚會,意外促成良緣。
小可曾是「老孫情人」之一,2人短暫交往3個月,外傳孫道存曾送她近百萬元大禮,她昨列出包括Cartier手錶及名牌包包、CHANEL(香奈兒)衣服等,甚至還有1台雙B房車,價值不菲。但她似完全不戀棧:「這些已由我妹妹全數歸還給孫道存了。」只是今年1月,記者曾問她是否收過孫送的近百萬元大禮,當時她卻說:「從頭到尾只收過1只卡地亞手錶當生日禮。」兩相對照,前後說法大不同。
小可對孫道存閃電再婚,言談中難掩酸味,「他當初主動跟我報喜,我也一頭霧水,愣了一會兒才記得要說恭喜!但很多朋友都說,孫道存是為了氣我,才會娶吳逸玲的」。但問她當不成孫太太會不會覺得可惜?她卻說:「不會。」
外界習慣將她貼上「拜金」標籤,搭上孫道存也是別有心機,藝人羅霈穎甚至指她是主動撲上孫道存,對此她說:「我跟他不是為了金錢。」那是否意指吳逸玲是看上對方的錢,她先不予置評,後又大笑表示:「孫道存都已破產了,應該是真愛吧!」問孫道存是否曾把小可當女朋友,孫冷淡說:「沒有。」
她與孫道存沾上邊,一度成了枝頭鳳凰,如今老孫再婚,新娘不是她,生活也打回原形,她稱最近生活很辛苦,從2月開始就已失業,加上經紀公司不發工作,還欠她10幾萬元酬勞,小可氣憤說:「他們還語帶威脅,要孫道存去開慈善晚會募款,運用他的關係籌錢。」對此,采姿模特兒公司經紀人臧琪望表示:「孫先生關我們什麼事?我們不可能講這麼無禮的話,會扣她的錢,是因為她私下接case涉嫌違約,我們一直希望她到公司說明,但她都不願意。」
相較於小可批評新孫太,幫道存生2子1女的息影影星顏寧前晚出席蔡辰男娶媳婦婚宴時表示,如果對方真心相待,她和孩子都會給祝福。
報導:邱苑蓉、陳致存、許晉榮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