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建豪只願停機1年

自由時報 / 2008/08/02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 吳建豪為了信仰,向上帝許願1年內不交女友,甘願「停機」,然而身邊卻不斷出現翹臀、露乳溝的正妹想要吸引他,吳建豪笑說:「這大概是撒旦在考驗我吧!」不敢在守貞許諾卡簽名即將在8月7日邁入30歲的吳建豪,昨談到他已在去年11月受洗成為基督徒,今年3月他向朋友借聖經,翻閱中掉出1張卡片,也就是約束自己婚前不發生性行為的「守貞許諾卡」,為了怕自己無法控制慾望,吳建豪並沒有在卡片上簽名,但他隨時放在皮夾裡,並向上帝許諾1年內不交女友,不和女生發生親密關係。

吳建豪笑說,發願停機後,反而不斷有正妹出現他身旁,「我只能在心中喊『阿門』,跟上帝說謝謝你打造如此完美的女人讓我欣賞。」與陳冠希受洗同牧師幫吳建豪受洗的牧師,後來也幫身陷淫照風波的陳冠希受洗,但對於陳冠希是否也會考慮簽下婚前守貞許諾卡?吳建豪並不清楚。

8月13日吳建豪將推出個人第1本書「夢‧遊」,前女友徐若瑄大方為他寫序,他說包括大S和愛紗等和他傳過緋聞的女生也都幫他寫序推薦,只是他不希望聚焦於此,讓焦點模糊。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