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運演唱會 星光2班PK超偶幫

中國時報 / 賴怡鈴、宋志民/綜報導 2008/08/01

星光2班、超偶幫爭排名?8月3日奧運奪金演唱會除壓軸蔡依林、中場張震嶽、蕭煌奇外,該演唱會刻意把兩幫人馬以一幫接一幫的方式安排演唱,儼然形成雙方同場PK歌藝的局面,引起雙方爭奪,最後由張芸京獲得在蔡依林之前演唱的機會。

對於賴銘偉傳爭取比張芸京晚出場,星光2班的經紀人戴大偉否認,強調從沒想過出場序的問題,只因賴銘偉和黃美珍當天要先去大溪唱情人節活動,「賴銘偉只想要出席,為奧運選手加油,從沒想要爭唱哪一個。」據查,該演唱排序由Caris、王雅婷開場,後由葉瑋庭、江明娟、梁文音接力,中場張震嶽、蕭煌奇演唱後,再接林宗興、賴銘偉、黃美珍,然後是張芸京表演,最後壓軸則是蔡依林,而黃美珍是該場唯一演唱長達30分鐘的歌手。

張芸京經紀人宋天豪否認排順位傳言,他說:「芸京說超欣賞蔡依林,很期待可以遇到她跟她說話。」還說蔡依林多年前曾是張芸京歌唱比賽的評審,這回她得百萬超偶獎金,也剛好買了蔡依林代言的機車。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