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太紅 阮經天恨沒分身

聯合報 / 2008/08/01

阮經天搏收視太搶眼,接手的張棟樑壓力超級大,偏偏新戲「無敵珊寶妹」要這位乖寶寶演個自戀又耍賤的美食節目主持人,不但大跳艷舞「情花開」,還讓爆乳女舞者在身上磨蹭半天,只好催眠自己「不是以前那個張棟樑」。

阮經天因三立「命中注定我愛你」爆紅,現在全台灣已呈現「天天都看阮經天」狀態,讓他本人只恨沒分身。昨天他又擔任銀飾代言人,由於女友許瑋甯8月6日生日,被問到要送什麼禮物,公關說:「我會找小綜(鄭元暢)、隋棠幾個好友一塊合送!」 阮經天曾說收視破10就裸泳,破12就淨灘,淨灘部分上周因颱風順延,改到下周二舉行。但正因他創下此例,昨天接檔的張棟樑也被問「如果收視破幾要不要怎樣」,他回答:「等播出再說吧。」 張棟樑當初對角色頗為抗拒,因為「孫無敵」壓根就像另一個世界的人,但在導演劉俊傑不斷「洗腦」下,才漸漸接受。很多自戀的男明星隨時隨地都在照鏡子,但張棟樑說,只有在大風來時,他才會照一下,至於扣子更不可能解開那麼多顆。不過張棟樑的胸肌像白斬雞,他搖搖頭:「我有健身,但不能曬黑,因為演的是奶油小生。」但一聽到媒體形容他像「牛郎」時,臉色還是變了。 記者趙大智/台北報導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