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宗憲喊媽 替藍心湄求孕打氣

中國時報 / 葉君遠/台北報導 2008/08/01

陶子肚裡乾坤月中揭曉,身邊好友開賭盤,她說:「很多人說看皮膚、看肚皮尖圓、看害不害喜猜男女,但我發現這些都不準。」藍心湄人工受孕,吳宗憲鐵口直斷是女孩,急得她大叫:「下周檢查才知有沒有著床,你不可能猜到啦!」陶子公布孕事至今,有網友開賭盤猜懷男懷女,「連朋友也押注,每注1千元,納豆押5千女生,任賢齊押1千男生,阿Ken也押1千男生,其他有興趣的可以來報名。」民間習俗說,懷孕時皮膚不好,人變醜了,肯定懷男生,陶子說,「我懷第一胎時去買吃的,老闆就直說我懷男,問他為什麼?他竟說,因為妳變好醜,一定是男的,結果小荳荳是女生。」陶子害喜狀況連連,臉上也是青春痘,但她已不信習俗。

此外,吳宗憲主持周日華視綜藝《Power星期天》,即將也在TVBS-G周六晚間9點播出,吳宗憲昨到TVBS-G拍宣傳片,還進棚探好友藍心湄的班,一見面,吳宗憲馬上把頭靠在藍心湄胸部上,親熱喊「媽咪」,增添她想孕的喜氣。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