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炫白天送貨 黃大煒飯店宅男

聯合報 / 2008/08/01

林志炫動完鼻竇炎手術,飆高音功力依舊,還以拉長尾音44秒紀錄,上電視奪得9萬多元獎金,忙碌宣傳演唱會之餘,他也沒忘記家中印刷廠事業,白天上班、下午趕通告,只為了讓75歲的爸爸出國玩,盡情享受退休生活。

孝順的他,和父親協議發片期安排在暑假,不影響家中事業,許多基隆的大學、專科都是他的客戶。他笑說,可以用眼鏡辨別我的身分,「戴上眼鏡時歡迎歌迷找我簽名,沒戴眼鏡時,我就是幫忙送貨的印刷業務。」林志炫更掛心8月16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的演唱會,由於經典歌曲太多,他在官網開放104首歌供樂迷票選,與23日的台中場曲目也將有所不同,林志炫笑說:「請大家不要認為這是奸商行為。」 同樣8月底開唱的黃大煒,除了練團彩排外,幾乎窩在飯店狂練吉他,足不出戶成了「飯店宅男」,作息不規律反而瘦了3公斤,成了意外收穫。他在房間裡擺了一面鏡子,提醒自己唱歌不要駝背、姿勢不良,以免氣不順,「我不太重視表情,融入唱歌時越醜越投入。」 黃大煒也語出驚人:「演唱會上將帶『女兒』上場!」原來他隨身攜帶的紅色電吉他,歷經碰撞音色都不變,被他暱稱為「女兒」。 記者江芷稜/綜合報導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