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舊愛吳建豪 是好人 徐若瑄談新歡 看緣分

中國時報 / 陳于嬙/台北報導 2008/08/02

徐若瑄與信1日聯手為代言的服飾拍攝新一季目錄,徐若瑄難逃舊愛吳建豪及新歡馮德倫相關話題,她為吳建豪護航,直讚他是好人;至於馮德倫,她雖堅稱是朋友,被問及能否得到幸福?她稍漏口風說:「緣分嘍!要多相處才知道!」徐若瑄不避嫌,為吳建豪新書《夢.遊Daydreamer》寫序,更為吳建豪之前被追問「馮徐戀」翻臉一事消毒,指他是個好人,他希望工作表現被大家看到,沒想到被私事蓋過,心情才會過於沮喪而爆發。她更表示,《夢.遊Daydreamer》在全亞洲的銷售會很好,且她也會收到一本書,無需再購買。

休息近半年,徐若瑄下半年將展開電影及新專輯工作,之前也飛往日本、韓國洽談跨國合作,希望專輯能讓眾人有耳目一新的感受。上周,徐若瑄爸爸因肝病爆血管,再度吐血住院,她表示,明天起將赴上海拍戲一個月,爸爸交由姊姊及弟弟照顧,她則努力工作,維持家計,未來更打算在美國置產。

信為全心專注新專輯錄音工作,推掉多場商演,損失近800萬,讓誓言今年要賺進1000萬的他,相當心痛。開著廠商租借的賓士敞篷車,信讚該車是他夢幻車款,不過當他試駕後,略感失望,因身材過於高大,敞蓬車頂開關都會打到他的頭,且駕駛座過小,他整個人被卡住無法隨意動彈。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