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敬騰懷疑Wiwi愛別人 妙喻靈魂伴侶 唱將供出曖昧情

中國時報 / 賴怡鈴/台北報導 2008/08/02

蕭敬騰大方公布有「一見鍾情」的女生,且得到歌迷認同,歌迷還叫她「馬子姊」!原來這位「馬子姊」是華納音樂的工作人員Wiwi,走中性風的Wiwi專門負責幫藝人拍照、紀錄,和蕭敬騰一樣話不多,蕭敬騰笑說:「從第一天碰到她,我就懂她了。」直稱兩人心靈相通,是「Soul Mate(靈魂伴侶)」。

吃醋 不解她為何拍別人因此他特別在簽名給Wiwi的專輯上寫「你是我一輩子的存在」,如果Wiwi去跟拍其他藝人,他還會吃醋說:「為什麼今天Wi(他簡稱對方Wi)沒來?」聽到經紀人跟Wiwi通電話,還嗆聲:「為什麼我沒有Wi的電話,妳都自己跟她聯絡!」甚至一進公司就找Wiwi,還檢查她的桌子,懷疑她愛上別人!蕭敬騰和Wiwi的「曖昧」在1日的慶功宴上公開,還被拱合照,逼問兩人是否真要交往?他大笑說:「看緣分呀!」這場「愛情遊戲」,他仍玩得不奕樂乎。

華納 不再公布銷售數字此外,昨華納大中華區總裁陳澤杉也正式上任,他表示,日後不再公布銷售數字,強調「不會灌水」,之所以不公布,是受到去年周杰倫曾批他弄亂唱片市場的影響嗎?他否認,表示不想掉入陷阱,反正說真的或假的數字都沒人信,就老老實實賣唱片,做好音樂。

三后 傳簡訊電賀陳澤杉而曾與陳澤杉合作多年的蔡依林、孫燕姿和張惠妹三天后,都分別傳簡訊和打電話祝賀他,是否會再與天后們合作?他避重就輕表示,一切靠緣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