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建豪婚前拒嘗禁果 辣妹勸酒催情 念阿門煞車

中國時報 / 賴怡鈴/台北報導 2008/08/02

F4的吳建豪(Van Ness)去年11月受洗為基督徒,今年3月向上帝承諾1年內不交女友,並拒絕婚前性行為,發誓到婚前都「停機」。他坦承期間曾有撒旦的誘惑出現,靠心裡猛念「阿門」拒美女於千里之外,現在都靠自己解決生理需求。

受洗成基督徒 謹守誓約 Van Ness表示,去年11月經紀合約到期,加上即將邁入30歲大關,碰到瓶頸,回到美國遇見開導他的年輕牧師,於是受洗。今年3月,他正式向上帝承諾不再有婚前性行為,他現在天天帶著寫有「婚前不能發生性關係」戒律的卡片在身上,他說:「其實我沒正式與上帝簽這條約,但我隨身攜帶,提醒自己。」戒律卡隨身帶 時時提醒向上帝承諾後,他之前在美國朋友的生日派對的酒吧中,結識身材姣好的墨西哥籍性感調酒妹,兩人十分聊得來,對方還不斷請他酒喝,他內心動盪不已,但最後還是煞車,笑說:「我相信上帝會幫我安排一個身材好,對外個性單純,但關上門很火辣的女生。」新書寫情事 徐若瑄寫序他把成長歷程和情事都寫在新書《夢.遊Daydreamer》中,雖然請前女友徐若瑄寫序,但在書中完全避談他和徐若瑄的那段情,他表示,徐若瑄對他是很重要的人,但他這回不想讓媒體有做文章的機會,既然如此,何必請徐若瑄寫序?他說:「寫序的人大半都跟我傳過緋聞,不只她,還有蕭亞軒和大S呀!」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