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敬騰慶功 賺到義大利假期

自由時報 / 2008/08/02

蕭敬騰被唱片公司視為「福星」,昨天蕭敬騰辦慶功宴,而華納唱片大中華區總裁陳澤杉正式上任,蕭敬騰看到現場花團錦簇、冠蓋雲集,他驚訝地表示:「雙喜臨門,很開心!」省話一哥逗妹 瞎搞緋聞 蕭敬騰慶功,陳澤杉送上價值3萬多元的行李箱,並附上1張「大假單」,讓蕭敬騰忙完後可去義大利度假。而蕭敬騰開心之餘,大方公開「女朋友」,蕭敬騰說:「看到她,我心情就很好。」個性害羞的「省話一哥」,挑逗女生功力一流,逗弄華納工作人員「WiWi」,他說:「我們心靈相通。」兩人的緋聞是公開的秘密,粉絲都稱WiWi一聲「馬子姊」。

新上任的華納大中華區總裁陳澤杉,被問到蕭敬騰的慶功數字,他說:「不再報了,現在不灌水、排行榜也不做怪,好好做唱片。」陳澤杉總裁上任 花海祝賀陳澤杉入行20年,跟天王天后交情匪淺,昨天新官上升,蔡依林、張惠妹、黃立行、五月天阿信、那英都送花祝賀,連踢爆郭台銘緋聞的臧家宜也送香檳祝賀。 (文/林佳宏)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