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色蕭敬騰慶功 陳澤杉送機票

聯合報 / 2008/08/02

蕭敬騰從香港回台停留一周,公司昨天趕忙為他辦新專輯慶功,新上任的華納大中華區總裁陳澤杉,送上要價3萬多的RIMOWA旅行箱,還獲贈珍貴的「請假單」及機票,可在9到12月期間赴義大利放大假。

公司同事知道沒去過歐洲的蕭敬騰,一直夢想去義大利,昨天承諾9月底到12月底真的讓他放假,期間他可隨時飛往義大利度假,但之後就要開始全力投入下一張專輯。蕭敬騰拿到新行李箱很開心,對歐洲假期卻仍不敢置信地小小聲說:「今年之內要用掉喔,可是我怕沒有時間ㄟ!」 蕭敬騰昨天一身紫T恤、紫褲現身慶功,這次宣傳服、專輯造型也以紫色居多,總裁透露這是有請高人算過的,他穿紫色運氣會比較好,蕭敬騰表示,自已原本比較喜歡穿黑色或白色,但現在已經很能接受「紫色」這個幸運色,連香港歌迷都有人知道,還特別準備紫色的禮物送他。 記者傅繼瑩/台北報導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