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泳風?》專輯破10萬 Ella穿泳褲裸背

聯合報 / 2008/09/24

S.H.E性感大解放,Hebe和Ella都是飄逸小洋裝,唯有Selina反顯保守,但她嘴巴犀利,拿Ella當唱片銷售的賭注:「只要專輯賣破10萬張,她就穿男泳褲、背部全裸。」再度跟上近來流行的裸泳風。

新專輯「FM S.H.E」以網路電台為概念,3人為了新專輯與電台開播而穿「正式一點」,Ella難得穿上花色小洋裝,深V露出乳溝,以真材實料反駁「小釘奶」之說,Hebe也不遑多讓,還不時站起來搞笑地彎腰致敬,露出小溝溝。Selina穿得端莊,被嘲笑是有律師男友監督,她忙說:「怕三個都穿太性感,團的定位會很怪。」 公司將專輯銷售目標設定在年度冠軍,3人倒是說隨性,被拱跟上裸泳風,Selina本來說:「好,破10萬就叫范逸臣再裸泳一次。」最後竟然演變成讓Ella穿男泳褲並背部全裸,Ella大方說:「我可以,但擔心大家以為是男生。」 Selina在新專輯中填了一首詞「安靜了」,這是周杰倫聽了她故事後寫的曲,她不願透露男主角是誰,「去問杰倫,我都告訴他了,但他如果說,我就抖出他的事。」呼應另一首「我愛煩惱」,3個人最近多少有些投資的小損失,只能安慰自己「不賣就好」。

至少蒙牛演唱會照常舉行,未使3人的事業添煩惱。Selina原本說:「大人多喝水就可以排毒。」一聽到蒙牛,3人便裝傻,只說:「還在檢驗,但商品下架,氣氛顯得很緊繃。」演唱會如常舉行,3人撈不到假,但也開心能照顧歌迷需求。 記者袁世珮/台北報導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