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甜拜神討愛 被劈腿也好

2008年09月24日蘋果日報

【張哲鳴╱台北報導】小甜甜堪稱人氣最旺的綜藝B咖,她常在節目上搞笑對男星表白,一副飢渴模樣,事實上,24歲的她,高中至今已8年沒交男友,她說:「我是很渴望戀愛,渴望到我常去拜拜跟神明講:『即使讓我被傷害、被劈腿都好,只要讓我談1場戀愛。』」
小甜甜只談過3次戀愛,都在國二到高一間。她說喜歡「壞壞的、看起來粗獷的男人」,不過她又說自己範圍很廣,狂野的籃球選手林志傑或清純可愛的歌手蔡旻佑都是她的「菜」。

福態體型旺事業
她日前找塔羅牌命理師小孟算塔羅牌問感情,小孟說她「現在有曖昧的人都不會有結果」,她現在有1個喜歡的對象,但老師說對方只會把她當朋友,她擔心和自己圓滾滾的外型有關?老師卻要她不必改變外型,因為這能讓她演藝事業更旺,明年甚至會接到新節目,至於戀愛,必須等到明年9至12月。
小孟還算出她前世是個拋棄子女的壞爸爸,這一世父母會反過來與她疏遠,小甜甜驚訝說:「從有記憶來就沒有爸媽,是阿公、阿嬤帶大我的。」她坦言小時候常被取笑,國小還因此跟同學打架。

D奶小甜甜 B咖爭出頭
◎年齡:24歲(1984╱09╱13)
◎身材:158cm╱63kg
◎三圍:36D、33、35
◎作品:綜藝:《黃金B段班》主持群
戲劇:《歡喜來逗陣》、《出外人生》、《神機妙算劉伯溫》等
◎酬勞:主持1集2萬元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