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年休業再開張 張小燕猛K課本

中國時報 / 朱梅芳/台北報導 2008/09/24

綜藝大姊大張小燕重出江湖!3年不開張,一出馬就打硬仗,她接下台視周五晚間全新親子益智節目《百萬小學堂》,向8點檔宣戰。為這次出擊,她先減肥3公斤,把每晚睡前吃麻辣麵、喝紅豆粉圓湯的樂趣打住,還成天抱著國小課本猛K,但張媽媽搞不清楚她又主持節目,還問她:「妳上『小學堂』啊?」哈林父子 受邀挑戰節目張小燕23日辦《百萬小學堂》記者會,台視《百萬大歌星》庾澄慶(哈林)特地到場獻花,小燕姊邀請哈林帶兒子到她節目挑戰,哈林說:「那妳先報名我的《大歌星》啊!」張小燕說,她不想樹敵,希望8點檔除了連續劇、和「Lalalalala」說個不停的節目(指談話節目)之外,觀眾還能夠有新型態節目可以選擇,「我的敵人是觀眾的搖控器。」最愛肥肉 可以連嗑4塊但小燕姊這幾年其實很宅女,她說:「我不吃青菜、不曬太陽、不運動、不吃水果。」但她的體質不易胖,多年來,她最恐怖的祕密是「獅子座,大塊肉」,愛吃最肥最油的肥豬腳,「我一次可以吃4塊,而且別人吃瘦的留下肥肉,我也吃,太美味了。」她平時愛上網訂Game和買DVD,買到已加入會員。這次張媽媽先以為她要上小學堂,後來以為她要主持兒童節目,母女在家雞同鴨講。

想找茂伯 比誰是國寶旗下藝人范逸臣(小范)因《海角七號》爆紅,會找他上節目嗎?她說,「他應該寧願去裸泳,可能找茂伯來,和我比誰是國寶好一點。」她說,7年來,他的問題是沒有太多歷練,不太會表達,但有了演戲的磨練,現在是機運到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