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拚第一 挑戰楊宗緯

中國時報 / 賴怡鈴/台北報導 2008/09/24

S.H.E23日推出新專輯〈FM S.H.E〉,公司表示力拚年度第一,要挑戰今年至今的冠軍楊宗緯,約7萬多張,S.H.E雖嚷著很難,但在Selina的慫恿下,Ella笑稱:「若專輯破10萬,我可以穿男生泳褲,打赤膊、以背面示人!但我肩寬,屁股小,頭髮短,人家會真的以為是男人!」昨天記者會上,Ella以低胸小洋裝秀出有料上圍,很有女人味,Hebe被激,不甘乳溝被一層薄紗遮住,彎腰致謝證明有料,只有Selina包緊緊,她搞笑說:「其實我沒穿內褲啦!」被追問是否律師男友不準她露?她拿任爸出來擋:「哪有,是父管嚴!」 Selina寫〈安靜了〉歌詞寫到落淚,她坦承是自己的愛情故事,但堅持不透露細節,還推給寫曲的周杰倫:「故事都告訴他了,不然你們去問他!」與周董分享,莫非是周董曾經的好友羅志祥?她仍抵死不認。

談到近來的煩惱,S.H.E無厘頭又發功,Selina說煩沒時間逛街,Ella煩沒空衝浪,Hebe直說:「記者會讓我壓力好大,我不會給『點』,煩惱我不適合當藝人啦!」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