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范將開唱 憂票房 哭嚇醒

中時電子報╱李雨勳/台北報導 2008-09-24 03:28

范瑋琪(范范)第一次開售票演唱會,緊張到狂罵男友陳建州(黑人)發洩情緒,好友紛紛給予心理建設,王力宏要她「禁語」少講話,張惠妹(阿妹)建議她穿高跟鞋唱歌,她笑說:「要我不說話很難,但我想感受阿妹『站在高崗上』又唱又跳的滋味!」

黑人是圈內「里長伯」,連帶范范人緣也好,演唱會當天至少會有50位藝人去捧場,「我擔心他們會上台搶麥克風!」上周她看王力宏個唱直呼過癮,「力宏開演前一天都不講話,用白版寫字溝通,我做不到,因為我是越講話越開嗓!」

范范開唱,阿妹比她還興奮,「阿妹像軍師,知道我沒穿過高跟鞋表演,一直鼓勵我試試看,連化煙燻妝都幫我想好了。」范范自嘲是「平地人」,穿上高跟鞋就不習慣,很羨慕阿妹穿再高的鞋都能勁歌熱舞,「阿妹告訴我演出時使出70%功力,加上現場氣氛,就會有100%效果,我謹記在心。」

范范為演唱會超緊張,還夢到沒人買票,半夜3點嚇到哭醒,抱枕都是淚痕,一早急Call工作人員詢問賣票進度,得知門票已賣過五成才心安。購票請洽年代系統www.ticket.com.tw。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