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守正不寂寞 電暈眼鏡妹

自由時報 / 2008/09/24

記者陳冠備、林忠政/台北報導「阿妹」張惠妹與小男友何守正的戀情轉淡?兩人最近各忙各的,很少有機會聚在一塊,阿妹忙著在日本演出,何守正則是忙著練球,記者日前目擊何守正在自家門口跟一男一女友人聊得很開心,其中一位「眼鏡妹」更是不停地用崇拜的眼神盯著何守正,看來,何守正除了在球場上威力驚人,私底下也是桃花朵朵開!家門口聊天 逗妹仰天大笑 9月21日下午,記者目擊何守正騎著機車回家,穿著球衣露出黝黑精壯的身材,2個小時後,何守正換上黑色背心,踩著拖鞋騎機車外出,後方巷口買便當,大食量的他買了兩個便當,還外帶燙青菜,買完晚餐之後,何守正直接回家,1小時後,樓下來了一女一男,何守正下樓跟他們聊天,何守正與其中一位眼鏡妹非常有話聊,何守正講了一個笑話,眼鏡妹捧場的仰天大笑,眼神中,不經意的露出愛慕之意,之後因為何守正急著去練球,眼鏡妹和另一位男生一塊離去。

記者昨天致電何守正,他正在比賽,不方便接電話,何守正姊姊何佩齡表示,「眼鏡妹」是公關公司的人,只是拿一份文件給他簽,至於愛慕的眼神,何佩齡解釋:「我弟弟很高,任何女生看著他都會因為高度產生錯覺好嗎!」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