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泳風?》被說沒誠意 阮經天無奈

聯合報 / 2008/09/24

范逸臣一露屁屁,在他之前裸泳的阮經天馬上挨批:「小天比不上小范有誠意!」前天才剛從夏威夷衝浪返台的阮經天很委屈,再次強調:「我已經實現我的承諾了。」因為行程滿檔,他沒時間去看「海角七號」,但很開心國片受到重視,在接拍三立「我愛白骨精」之前,也會先拍電影。

阮經天跟范逸臣算是2008年電視和電影圈兩大異數,都不是新人,都曾「悶」過,都因一部原不被看好的作品而一飛沖天,妙的是最後還都用裸泳答謝觀眾。

可能阮經天的裸泳「雷聲大雨點小」,讓范逸臣知道這可不能唬弄,所以豪邁的脫了褲子露出臀部,果然這一脫,馬上就有人回頭酸阮經天,覺得他跑那麼遠的海裡脫,跟沒脫差不多。

好脾氣的阮經天很無奈,他認為自己說到做到,不知道為什麼還會被苛責?也難怪之後到香港宣傳,有港媒問他如果在港播出收視也破紀錄,他立刻往後倒彈一步,嚇得不敢再許承諾了。

阮經天去夏威夷9天7夜,這回身邊沒有許瑋甯,也不是度假,而是為了10月底將出新書拍攝照片。他出發當天剛好碰上「辛樂克」颱風來襲,差點無法搭上班機,上去後飛機還小晃一下。結果返機時打開報紙,頭版就是晴空亂流的報導,他搭的又是那家航空公司,臉都綠了。 記者趙大智/台北報導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