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緯 GUCCI瞎拼紫褲 硬塞小一號

2008年09月24日爽報

楊宗緯月初買GUCCI長褲,遭人爆料不聽店員建議,硬買尺寸小1號的size,隔天尷尬去換卻已缺貨,楊說買緊身褲是聽Roger建議。

本報訊
有讀者爆料,楊宗緯本月初到微風廣場的GUCCI名牌專賣店血拼,試穿一件價值約2萬6千元的紫色褲子,他先穿尺寸46號,店員婉轉的提醒他「46號好像有一點小」,建議他穿48號,但他堅持要買46號,但回家後發現真的過小,隔天回去換48號,但該尺寸已缺貨。
楊宗緯昨表示,很喜歡那件褲子的褲管設計,但否認尺寸太小才去換:「46號還OK啦!」並說:「Roger老師(鄭建國)認為我穿寬鬆褲子不好看,建議我穿凸顯身體線條的貼身服裝。」
生性節儉的他怎會想買名牌?他尷尬笑說:「我媽媽叫我買的,她覺得我很久沒買衣服。」他最近除學習詞曲創作,也勤於跑步、游泳,為了讓身材更精實,他近一個月來每天只吃早餐,體重從73公斤掉到68公斤,他笑說:「詹哥(詹仁雄)看到我都說『你不要再瘦下去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