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逸臣身價翻5倍 有錢請不到

聯合報 / 2008/09/28

今夏最夯國片「海角七號」,小兵立大功,不但讓全台戲院天天大排長龍,也讓劇中要角范逸臣、田中千繪、「茂伯」林宗仁炙手可熱,個個身價飆了又飆,翻了5倍都不止,據了解,目前凡是來談的case,經紀公司都以「我再看看」為由,給人軟釘子碰。「海角一族」強強滾,暴紅明星果真氣勢超旺。

范逸臣拍「海角七號」片酬是20萬,演電視劇一集約3萬元,而今一夕暴漲,電影喊到100萬以上,但目前沒有檔期,電視劇行情也不可同日而語,一集15萬也不一定請到他,因為他說:「我要先宣傳新專輯,演戲的事要問我經紀人。」 田中千繪從沒沒無聞到全台皆知,是麻雀變鳳凰又一典型,鄰家女孩氣質非常有親和力,年輕有型又渾身帶電,十分迷人,不但唱片公司搶著簽下發片,偶像劇、電影也排隊等她點頭,連茂伯日前也簽入成為她同門,海角雙星都有意朝影歌視三棲方向進軍。

由於「海角七號」導演魏德聖可能會投入新戲「賽德克巴萊」,「海角七號」也不可能拍續集,也就是說原班人馬再合作,除非是拍電視版「海角七號」,否則重聚可能性不大,以目前情勢看來,主要演員搶代言、發片已分身乏術,電視版即使出高價也不見得請得動范逸臣和田中千繪、茂伯等人,因為一切向「前」(錢)看,那裡有好行情就往那裡去。 記者粘嫦鈺/台北報導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