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輪海香港開唱high翻2.4萬人 吳尊掰腳耍帥

2008年09月28日蘋果日報

唱片公司砸4000萬為飛輪海圓夢,倒貼近800萬元。吳禮強╱香港報導

飛輪海一連2晚在香港舉行的「想入飛飛」演唱會昨順利落幕,共吸引2萬4千名粉絲捧場,4位帥哥歌舞、樂器相互較勁,「1哥」吳尊仍佔上風,因他有段邊吊鋼絲、邊揮武士刀的表演,8秒鐘就燒掉50萬元台幣。但匆忙間他將左右腳的鞋子穿反,只能硬著頭皮在台上「掰腳」耍帥,最後趁其他3人講話串場的空檔,衝到台下換鞋。
4人以太空戰士造型開場,演唱快歌《出神入化》,配合舞台與聲光特效,視覺上呈現十足的未來感;之後他們隨歌曲搖身一變成為飛行員,乘著飛行器攀升到5層樓高度,挑動粉絲情緒。
為了打破過去給人的「花瓶」印象,他們各自苦練樂器:吳尊打鼓、炎亞綸彈琴、汪東城連秀電吉他和木吉他、辰亦儒則表演b-box口技。但最高潮是吳尊吊鋼絲出場表演「全武行舞蹈」,接著4人各拿起120公分長的刀劍演唱《不死之謎》,還挑戰周杰倫的《雙截棍》,賣力演出令他們汗如雨下,肌肉在「濕」身後若隱若現,讓全場歌迷尖叫不斷。
「這場演唱會我們等了3年,謝謝在場的每個人陪我們實現夢想。」飛輪海在落幕前,感性答謝歌迷;而吳尊緋聞女友阿Sa,也在首演當晚到場為他打氣。這2天演唱會雖滿場,但總製作費高達4000萬,唱片公司砸錢為飛輪海圓夢,倒貼近800萬元。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