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甜郭彥均曖昧傳簡訊 慶生露馬腳 女抱男大哭

中國時報 / 王雨晴/台北報導 2008/09/28

小甜甜和郭彥均上周三上TVBS-G《馬上大搜尋》,談超級好友前世今生,小甜甜手機中傳給郭彥均的曖昧簡訊,意外遭製作單位翻出,兩人交往傳言甚囂塵上。

她每回赴港 都會採購男帽中天《黃金B段班》上周播出小甜甜慶生被整的內容,製作單位安排郭彥均當神祕嘉賓,小甜甜見到他緊緊抱住大哭,旁人嗅出不尋常的關係。小甜甜好友日前也曾爆料,她每回去香港,都會幫一個男生買帽子,製作單位事後發現此男生就是郭彥均,郭彥均也坦言,「她對我真的很好,去香港都會買帽子給我。」他錄唱情歌 成了手機答鈴小甜甜手機來電答鈴是郭彥均親口錄製的情歌,她傳給他簡訊,「親愛的,等下收工就可以去找你」,「拍戲現場很無聊,很想你」,語氣充滿思念甜蜜,上周四郭彥均錄TVBS-G《女人我最大》時,小甜甜遭工作人員發現躲在攝影機後方,靜靜等他錄影結束。

小甜甜對待郭彥均的方式,旁人認為已超乎「好友」尺度,據了解,郭彥均經紀人也擔心兩人走得太近,曾要求製作單位,兩人上同一個通告時,位置別安排太近。

塔羅盤老師紫衣算出兩人前世是情人,今世又有緣分,但小甜甜否認兩人交往,她強調,郭彥均對她而言是「非常非常特別的好朋友」,她對郭彥均容忍度很高,就算他放她鴿子,不接她的電話簡訊,她都不會生氣,「他是我的紅粉知己,不是情人,當朋友才能一輩子。」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