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大黨搞kuso 扁案變笑劇

中國時報 / 王雨晴/台北報導 2008/09/28

中天《全民最大黨》29日推出8分鐘類戲劇「藍綠蜘蛛網」,邰智源模仿盛竹如、唐從聖模仿阿扁、許傑輝模仿黃百祿、陳漢典模仿陳致中、巧克力模仿黃睿靚、白雲模仿吳王霞、ㄚ子模仿陳幸妤,將扁家弊案詮釋成搞笑家庭倫理劇。

要角吳淑珍製作單位找工作人員拉背充當,製作人陳志鴻表示,扁案爆發以來,吳淑珍都沒出聲,這樣安排更搞笑,劇情由8月13日扁家弊案爆發開始演下去,「這部戲會讓藍的看了大笑,綠的看了苦笑,扁家看到哭笑不得。」消失多時的ㄚ子也歸隊演出,外傳她因受不了軍事化管理休息,昨在媽媽陪同下回到節目,表示當初離開是因要演舞台劇,前輩願意教她是她的福氣。為了模仿陳幸妤,ㄚ子將B罩杯升級成D罩杯,「雖然胸部是假的,但翹臀是真的!」總統大選時,邰智源與徐乃麟曾因觀念不同吵翻,記者會上問及與徐乃麟和好沒,邰智源表示,兩人沒有交情,沒所謂和好,但他覺得民主就是要學會接受不同聲音。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