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朝聖F1賽事 撂英文與柳時元裝熟

2008年09月28日蘋果日報

【葉文正╱綜合報導】F1賽車首次在新加坡舉行夜間大賽,吸引全球名流出席,台灣方面,僅邀請小S跟她老公Mike現身,小S前晚現身當地派對,她說:「終於要體驗F1賽車的刺激,好興奮,碰到柳時元,我可是全程都用英文跟他交談哦。」

喝酒不過量
出席酒商的活動,小S說:「大家都知道我愛喝2杯,實際上我是海量而不過量,要不然出席這種party馬上就出現醉態了,哪裡還有辦法跟人家打招呼?」主辦單位人員形容,小S可能是有老公加持,英文相當流利,就像晚宴中的花蝴蝶般受到矚目。
碰上韓星柳時元,很多人無法相信2人可以正常溝通,小S說:「其實就是聊他演過的韓劇《美麗的日子》跟《結婚》啊!我都有看好嗎。」柳時元稱讚小S很大方,而且很健談,是位美麗大方的活潑女星。夫妻倆今晚觀賞完精采賽事後才回台。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