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本渝姊妹淘怒指劈腿麻衣 阿BEN搬離愛巢

中國時報 / 葉君遠/台北報導 2008/09/28

張本渝和阿BEN分手,外傳主因是男方有第三者麻衣。阿BEN至今不認,女方姊妹淘氣得跳腳,認為他該像個男人,至少,要有張本渝當初牽他的手,大方承認戀情的勇氣。

有第三者 張本渝早被示警阿BEN和張本渝同居年餘,已論及婚嫁,但今年阿BEN和麻衣合作沈玉琳製作《環遊世界80天之我要玩下去》外景不久後,就有人上張本渝的部落格留言,指阿BEN「給妳的東西,包括身體,不只只有給妳」,透露他可能「另有別人」。多位好友也告訴張本渝麻衣介入兩人感情。

阿BEN偷搬家 形同掃地出門這個月,張本渝原本要隨徐乃麟赴澳門打世界麻將大賽,出發前,阿BEN打電話給她,突然說要去送機,但她卻臨時有事決定不去了,沒想到,隔天就發現阿BEN回到家中搬東西,張本渝好友氣說:「既然他都要趁妳不在回來搬家,那就要他一次搬完,把家裡的鑰匙交還。」張本渝和阿BEN同居的社區有演藝圈多位藝人,平時感情融洽,張本渝希望好聚好散,要他回來搬家當天,請來一堆「好友」送別,包括黃嘉千、彭佳慧、林美照、楊淇等人,阿BEN則找來搬家工人,過程中,「兩邊」沒多做交談,氣氛尷尬。

壓力好大 分手理由太牽強未婚男女婚前本來就有選擇對象的權利,但姊妹淘氣的是兩人原本就以「結婚為前提交往」,但這幾個月來,兩人爭執大吵時,女方問男方到底她那裡不好?男方的回答常是「因為我走到那裡,都被問什麼時候要跟妳結婚,我壓力好大」,讓張本渝難過傷心,如今更多線索指出他劈腿,兩人共同好友都說:「他處理得太不漂亮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