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當阿BEN家人? 麻衣繪星情

中國時報 / 葉君遠/台北報導 2008/09/28

阿BEN經紀人劉瑋慈說,阿BEN和張本渝爆出分手前,她就知道了,也曾問過阿BEN,是否真有麻衣介入?「阿BEN發誓沒有,他和張本渝走到後來,只是緣分盡了,相愛容易相處難,而且,他在這段感情上是真的付出,到現在還在難過。」麻衣部落格中,透露出很多和阿BEN相關的線索,除了節目合作、出去合照,連在家做蛋包飯,還用蕃茄醬畫出一個「星」形,了解阿BEN的人都知道,他手上有4個星形刺青,每個符號代表一個家人,麻衣是否把自己化做其中一個星?她人在日本,無法回應。

劉瑋慈說:「阿BEN對這段感情真的投入很多,房子從頭期款到前陣子,他都還在付,我問他分手後怎麼辦?他說他是男人,這些都算了。現在他搬出去無家可歸,不是住公司,就是睡三溫暖,還在找落腳的地方,他說,下一段感情,絕對不會公開了,以免惹得今天這種負心下場。」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